close

這幾天腦袋裡總是出現一首歌

是媽媽早上都會放給小孩聽的歌

歌是這麼唱:

你是懶惰蟲~你是懶惰蟲~你的一身都是蟲~之類的

哈挺可愛的兒歌正好學起來唱給懶惰的人或是...自己聽

今天三餐都正常~晚上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跑步呢?

心裡有浮現這首歌

哈好吧就去跑一下吧!

昨天看到有人打篇文章說

跑步運動20分鐘內就是出汗,20鐘後就是出油

哈是不是有這麼誇張阿~不過今天還不~~~錯!跑了30分

要瘦麻~要美麻~女人麻~

雖然只看外表雖然是膚淺,對此我也非常厭惡

現實的是!外表好的人自然就又可多份自信舉只能更大方些

更勇敢些不怕別人笑妳,社會有時候就是這麼的膚淺我也無法了不起的去堅持只注重內在的想法

此外,我現在也發現外表出色也許能夠選擇的幸福也可以更多,當然緣份和內在也都重要

 

就好比跟他在一起一樣,我們的相處模式就是那麼自然那麼不紀較,我說我是最適合他的

他問:為什麼?我說:雖然我不比你的前幾女友優秀但是我最懂你也最懂你的脾氣,當然也很懂得讓步

你沒有反對的應付的一聲~我知道你是同意的

不過我們之間,他對我覺得我唯一的缺點就是外表身材

我不是自信但是我相信我的臉不輸給人~但是身材就是哪麼無法加分

為此當然也讓他不愉快很多次,當時我也是秉持著男人這種想法就是膚淺

但是~我太喜歡他了,不換個角度思考解決問題,是無法長久的

so~我想慢慢的將身材練起來~除了對自己好讓自己有自信~我想他也會更愛我...哈

我想當他最完美的女友搂!

 

另外,我也堅信著~現在準備邁入職場的我,第一印象很重要,把外表用的乾乾淨淨舒舒服服的~

這應該是不會錯的!

 

 

打了這篇~激勵、鼓勵自己

要力行~就得先從想法改變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im78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