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心情日記:

今天很開心見到剛畢業不見兩個月的女生們

妳們每個人都很可愛,我好喜歡

 

不過剛畢業了,大家的話題免不了就是玩玩團的誰當兵如何,或是找工作找的如何

上班上的順利嗎?還有來一些一定要的八卦!

 

男生剛畢業當兵,每當放假回來一定約個碰面講講當兵的趣事,天氣有多熱軍中有多髒

呵不過你們也都MAN多了,精神也變好很多,比起在學校做那些設計熬夜的臉來的棒多了

研究所的二位...女孩,不!是男孩....ㄜ...還是娘娘腔好了哈哈~一定要讓你們躺著也中槍一下

研究所也加油,說真的,以前都鐵齒沒有爛學校只有懶惰又不上進的學生

但到現在我真的要推翻想法了,一個在雲科設計研究所早就開始東奔西跑開會做作業了,

一個明志設計研究所連老師都還沒定,和大學生一樣九月開學,老師也想放暑假就對了

難怪人家雲科設計嚇嚇叫~哈

改天真的要來寫個明志科技大學為何會輸人的大評比

 

女生們見到面,當然搂我們不用報效國家但也是稍稍有工作的壓力存在

我很慶幸家裡並沒有給予很大的壓力,我也很慶幸我有個精準的目標,並且也正朝的那方向去

而可愛的妳們兩個也很努力在投履歷面試中,大家也是有目共睹

妳們彼此顧力分享各自找到不錯的工作,我覺得這樣很棒阿很無私阿~

但也因此當兩個人同時投了一家彼此都很想要的工作,但卻只有一個上的時候

沒錯!是人,沒上的當下一定都會很失落的,就拿個例子來說

當初工讀大家在競爭一家室內公司時,最後上的是個連CAD都不會的木金上了(欸不是開你槍喔!)

不過後來知道因為木金會開車佔了絕大的優勢,而且後來也得知那家公司並不想像中的光鮮亮麗而是內鬥的很可怕

當然也不是說點點上的那家公司會不好,而我想說的是...

事已定,現在也只有朝前看了,往多放面的好處想

至少妳現在不用再等待那家公司的通知,妳可以在往新的方向GO拉

下一個會更好這麼想...

 

而那種不甘心不該她上了我沒上的想法,我想可能事情來的太突然

這工作又是妳的嚮往,而且也是妳先投的,但我想也許人家考慮的是住家的遠近等因素

畢竟妳也說了人家沒看妳的作品集,他們所需求的人可能也不一樣

妳們都有各自的優點,而且工作這是各憑實力任何人都能公平爭取的

當下我說不出口,因為我覺得這應該不會是馬上能讓人心情好的安慰話

但我也不會說出點點就是賽阿才會上~之類的話

 

 

不過妳很棒阿

雖然事情在大家都在時發生,妳也壓住了心情說沒有(雖然妳一副超好猜的大家都知道妳心情不好)

我覺得妳很貼心的,怕會另點點尷尬吧

而且我一直都覺得妳很聰明喔!很多時候看事情都很中立很誠懇不虛偽

相信妳很快就會想開搂~

 

另外今天沒有很厲害的安慰到妳,我也覺得我很笨

希望妳近早打起精神!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im78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