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1點了,傳了簡短的簡訊想問說什麼時候能講甜蜜的晚安電話?

過敏到難以入眠~好不容易擦上藥,忍住不再繼續去抓傷他才睡著

凌晨5.20眼皮睜開~天亮了!第一個想到你

你沒打給我,我下意識的撥了電話給你

你說你和朋友在旅館,廠商贊助

如果不知道是真的有活動一般人聽到這樣的事,

而你的那位朋友又是典型的大頭管不住小頭的人

誰... ...會往好方面想?

不!我相信你們是真的活動住在旅館了

我想...也只能相信

 

在我睡前你告訴我,你睡前打給我

而我睡醒打給你,你說,睡醒再打給我...

雖然也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但是但是~

我很難過阿~我不想再被當空氣了阿

什麼樣的狀況,女友傳了問號的簡訊

看到能夠不理不睬連通電話都沒有?

 

那這樣的狀況,不就和那些你的朋友們密了你傳訊給你

你不想回就把視窗關掉一樣嗎?

原來我的重要性就和他們一樣...

 

也許我們再吵架你會不想回

但這次,我以為白天一大早去了小傑家我們相處得很愉快

心情開心的一整天

我以為我們處於很甜蜜的狀態

 

朋友有很多個,男友只有一個

但為什麼會有傳簡訊朋友都會比男友來的關心自己

 

我也不懂我再堅持什麼,就因為初戀難放手嗎?

我還很愛你阿~我也喜歡我們相處很自然

但...為什麼都總是感受不到被重視的感覺

 

我不懂...是我要求的太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im78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